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酒泉市档案局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网络安全工作

作者:酒泉市档案局 张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3-22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2019年全国“两会”期间,甘肃省酒泉市档案局把做好网络安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强对网络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指定专人负责,组织精干力量,抓好网络舆论引导、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网络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事件。

    一是加强领导,加大网络舆情监测,增强对网上信息的动态监管力度;二是做好网络信息内容监管工作,严格落实信息发布的审查制度;三是全面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加强网站、信息系统及办公网络系统的安全监管;四是严格落实《酒泉市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各项要求,严格落实24小时网络值班和领导带班要求,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日报告,确保“两会”期间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