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济南市:召开市直机关档案工作协作组会议

作者:济南市档案局

来源:济南档案信息网

2019-03-25 星期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调整档案工作推进会精神,近日,济南市直机关10个档案工作协作组分别召开协作组会议,对2019年机关档案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重点对做好区划调整档案工作和机构改革档案工作,以及年度档案验收、机关档案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讨论和安排。市档案局有关指导人员参加了各协作组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加强档案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济南市莱芜市行政区划调整档案工作的通知》及市档案局局长孙世平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于市直各部门成立区划调整档案工作专班,指导帮助对口单位做好档案清理移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档案局部署要求,深入档案整理工作一线,切实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好整理移交工作任务。对于机构改革中档案工作,大家表示要根据本单位实际,按照相应要求开展好档案处置和档案工作体制的新建、重构工作。此外,各协作组还对档案管理平台的推广使用、档案数字化工作的开展等2019年机关档案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