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哈尔滨市松北区:服务机构改革
开展印章及各类档案接收工作

作者:松北区档案局 姚秋媛

来源:哈尔滨档案信息网

2019-03-27 星期三

    按照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机构改革工作安排,近日,松北区档案馆对涉改部门的原印章开展接收工作。现场接收信访办公室、编委办公室、区直机关工委3家党委部门及工业信息商务局、财政金融局等13家政府部门印章共计20枚,并办理了接收进馆手续。

    今年1月份以来,松北区档案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总体部署,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所有涉改单位的档案资料齐全完整,先后开展了松北区(高新区)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2018年12月底前建档完成的文书档案接收进馆工作。制发了接收通知,成立了两个专项接收工作组,逐家进行归档指导和档案验收,共接收38家行政事业单位文书档案312盒5304件。

    随着机构改革工作的不断推进,松北区档案馆将继续组织开展对涉改部门、单位原标识(牌)等实物接收进馆工作,规范建立起一整套与机构改革工作相关的印章及其他实物等不同类别档案,为松北区(哈尔滨新区)建设发展留存更多的历史印迹。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