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波市海曙区:检查指导农村土地确权档案数字化工作

作者:海曙区档案局

来源:宁波档案信息网

2019-03-28 星期四

    近日,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档案局、档案馆工作人员前往区农村土地确权档案数字化加工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指导。

    自2018年9月以来,区档案局按照《浙江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颁证档案管理办法》要求,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多次上门了解数字化工作进度,完成了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检查验收自查工作的档案建设部分,配合参与市级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验收,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数字化加工阶段,为接收进馆做准备。

    在数字化加工现场,区档案局、档案馆工作人员对场地情况及监控、安全防护等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具体档案的数字化加工质量、著录内容等按进馆要求进行了指导。届时,农村土地确权档案将成为区档案馆新一类服务民生的重要档案资源。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