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崂山区档案馆开展
山东省档案管理测评参与单位培训工作

作者:杜俊河 李忠 纪玉强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1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档案馆召集该区参与2019年山东省档案管理科学化测评的三个单位进行培训,部署相关任务,为测评工作的开展开了好头。

    山东省档案科学化管理测评工作是一项标准高、要求细、规范性强的工作,它对创评单位档案工作的组织领导,档案的收集整理、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硬件建设、服务利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2019年,崂山区沙子口街道办事处、崂山旅游集团、崂山风景名胜区仰口管理处三个单位参与2019年山东省档案管理科学化测评工作,为使三个单位能够详细了解测评细则,按照高规范、严标准的要求开展工作,崂山区档案馆召集三个单位的档案人员进行培训,对照测评细则6大项、16小项标准进行讲评,指导其怎样开展准备,特别对示范单位成果展示ppt制作和自查报告的准备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参与示范单位测评的沙子口街道办事处在5月底完成成果展示ppt制作,要求三个单位在8月底前完成所有档案的规范整理、档案硬件配备和迎检材料准备工作。测评工作将于9月至10月进行。

 
 
责任编辑:罗京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