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汨罗市档案馆正式揭牌

作者:汨罗市档案馆 赵寒丰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1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按照湖南省汨罗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和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汨罗市档案馆正式揭牌,汨罗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市委组织部办公室负责人、市档案馆全体干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机构改革后,原汨罗市档案局的档案行政管理职能划入汨罗市委办公室,市委办加挂汨罗市档案局牌子;汨罗市档案馆作为市委办所属正科级事业单位,标志着汨罗档案事业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

    揭牌仪式上,舒文治对档案馆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档案馆坚决贯彻市委决定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档案馆机构改革是市委、市政府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做出的决定,档案馆全体人员要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确保档案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市档案馆馆长贺萍代表全馆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落实市委、市政府决定。

 
 
责任编辑:段立琳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