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缙云县档案局开展机构改革档案检查工作

作者:缙云县档案局 蔡金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19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贯彻中央和浙江省、丽水市关于加强机构改革中档案管理有关文件精神,落实缙云县两办《关于加强全县机构改革中档案管理的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全县机构改革中的档案工作,确保各单位档案完整与安全,近期,缙云县档案局对全县各涉改单位档案工作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采取自查和县档案局检查、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涉改单位对照要求,认真做好自查工作,同时报送领导小组成立、档案处置工作方案、机构改革档案处置情况反馈表、移交文据和档案管理分管领导、联络员人员名单。县档案局分3个检查小组,对涉改的24家单位进行了抽查。

    通过检查,使各涉改单位明确了档案处置流向,按照新的职责分工,保管好各自档案,确保机构改革中档案的安全。

 
 
责任编辑: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