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唐山市档案馆认真做好工作人员考核工作

作者:唐山市档案馆 王凯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19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根据河北省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度公务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唐山市档案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认真完成了此项工作。

    一是思想重视,组织到位。唐山市档案馆高度重视考核工作,成立了以馆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科级及其以下工作人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唐山市档案馆关于2018年度科级及其以下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实施方案》,并下发各个处室进行全员学习。

    二是认真考核,不走过场。唐山市档案馆召开科级及其以下工作人员考核工作个人述职会,科级及其以下24名同志按照方案要求进行现场述职,根据自己的责任分工,对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认真总结成绩,查找不足。述职后,全馆干部职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测评。会后,下发了《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要求科级及其以下工作人员如实填写。

    三是结果透明,公平公正。根据无记名投票结果和馆科级及其以下工作人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确定6名同志为考核优秀等次,其他同志为考核称职(合格)等次,没有基本称职(合格)和不称职(合格)等次,并将考核结果在单位公示5天,没有异议。

    此次考核,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进一步激励了全馆干部职工的斗志,形成了比学赶帮的生动局面,为开创唐山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段立琳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