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河北省档案馆分管领导到帮扶村调研指导

作者:河北省档案馆

来源:河北省档案信息网

2019-04-22 星期一

    2019年3月27日至29日,河北省档案馆副巡视员李会生、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秦保立等一行3人,顶风冒雪到帮扶村沽源县小厂镇窑沟台村和丰源店乡扇子沟村调研,研究谋划今年扶贫工作。

    李会生一行抵达沽源县后,立即组织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听取近段时间工作汇报,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在村生活情况,转达了馆领导对驻村工作队的关怀,同时,传达了近期馆务会研究扶贫工作的有关精神,对工作队员表现出的服从大局、听从安排、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今年是两个帮扶村脱贫出列之年,工作任务艰巨,要认真研究谋划好扶贫脱贫各项工作,再接再厉,推动两村扶贫工作有序开展,推动扶贫攻坚完成任务顺利完成。

    其间,李会生一行分别到沽源县委组织部沟通情况,到帮扶村所在两个乡镇,与乡镇党委政府、帮扶村两委班子会面商谈,共同谋划落实帮扶村的脱贫计划与措施,确保2019年扶贫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