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邯郸市档案馆召开会议部署全年工作

作者:邯郸市档案馆

来源:河北省档案信息网

2019-04-22 星期一

    日前,河北省邯郸市档案馆召开机构改革后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对2019年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会上宣读了市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邯郸市档案馆《三定方案》的通知,宣布了拟任命的各部(室)正职和副职。市档案馆馆长张峰讲话,回顾了2018年档案工作,对2019年市档案馆工作提出要求。

    张峰强调,2019年,市档案馆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三深化,三提升”的新要求,开创邯郸市档案馆工作的新局面。虽然,市档案馆的职能有所改变,但要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使命没有改变。一要全力推进数字档案馆建设。加强对数字档案馆建设监督力度,做到边扫描边利用。二要持续推进档案基础业务建设。编研出版档案文化产品,加大档案征集力度,扩大进馆范围,加大宣传力度,将邯郸市档案信息网打造成一流的网站。三要不断推进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开展档案馆安全风险评估工作,确保档案馆库、档案实体和档案信息安全。四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整顿,落实好请销假、值班等制度,从根本上筑牢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防线。五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加强政治理论和基础业务学习,打造一支素质高、专业精的档案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