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伊宁县档案馆举办2019年档案业务知识培训

作者:伊宁县档案馆 王馨雨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28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县档案馆举办了2019年度档案业务知识培训,全县党政机关、乡镇共计118名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了培训,发放自编教材《伊宁县档案工作重要文件资料汇编》142本。

    培训期间,伊犁州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围绕文书、科技、会计、实物等档案保管期限、归档范围、归档流程和档案的使用等相关制度,从收集、整理和利用三个方面对档案工作的知识进行讲解,随后对档案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交流。该县档案馆馆长赛丽曼•吐尔逊对各单位档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一一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要求。

    通过此次档案业务培训,切实对该县档案工作建设和规范档案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加强了参训人员对档案管理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岗位职责。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