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多措并举确保网络安全

作者:李昊洲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4-28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网络安全信息通报中心先后发布十几次网络安全预警通报,指出多种电子产品存在高危漏洞、并具有传染勒索病毒的风险。对此,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在接收预警通报后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积极组织技术力量开展网络安全防范工作。

    为有效杜绝网络安全风险,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利用专业的终端安全管理软件,由技术人员在后台批量杀毒并安装补丁,封堵平台应用软件和组件等存在的高危漏洞,并认真开展防范重要数据和公民个人信息泄露的工作;同时,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要求技术人员做好定期更新各类系统高危补丁的工作,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

    近年来,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不断克服各类困难,不断加强档案信息基础设施的网络安全防护工作。目前,银川市档案馆(市志办)结合工作实际,正着手起草《网络安全防范要点》,旨在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干部职工规避网信风险能力,规范上网行为和电子邮件管理,以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