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康乐县档案馆全体党员到帮扶村开展“五联”活动

作者:康乐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0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甘肃省康乐县档案馆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张里鹏的带领下到松树沟村开展“五联”活动,并与村党支部成员、包干工作队员等30余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由松树沟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本村的党建工作,共同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马进伟、柴生芳的先进事迹,要求与会党员向先进楷模看齐,学习他们的崇高品德和革命情怀。随后,张里鹏从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入手,讲解了党的宗旨和党员义务、共产党员的修养等知识,并以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参会党员深受启发。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郑重承诺履行党员使命,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此次“五联”活动,与会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目标任务更加明确,增强了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坚定信心。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