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三明市三元区档案馆严把“三关”促作风建设

作者:三元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0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以来,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档案馆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坚持狠抓作风建设不放松,突出学习、自查、督查“三关”,随时为干部打“强心针”,不断提振精气神。

    一是抓学习把好思想关。及时学习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案例,向干部再敲警钟,统一思想和行动,要求严守工作纪律、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把“严”和“实”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

    二是抓自查把好自律关。坚持强化对不作为、慢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问题的自查和整改,要求全馆干部职工对照区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情况的要求,结合自身进行梳理,撰写自查报告,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对查找问题不到位、问题整改落实不彻底的,坚决要求回炉补课,确保整改实效。

    三是抓督查把好监督关。对服务行为不够规范等细节问题,由责任领导带队,不定期开展内部督查,采取清单管理的办法,通过限期改正等形式持续推进整改,做到即知即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