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阜阳市档案馆学习贯彻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作者:阜阳市档案馆 郝志锋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06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档案馆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市档案馆副馆长黄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重点总结了2018年全国档案工作情况,明确了2019年档案工作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会议分析了当前档案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目标明确,任务具体,为市档案馆谋划和推动档案工作开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及时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学习和自主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在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李明华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时,要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结合市档案馆正在实施的机构改革中档案的交接管理、数字档案馆建设、档案展厅设计、查档利用服务等业务工作,找准切入点,深入思考、科学谋划,确保市档案馆2019年度档案工作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罗京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