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安康市档案馆开展“传承巴山精神、坚守精神高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安康市档案馆 倪洋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08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陕西省安康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赴巴山工务车间开展“传承巴山精神,坚守精神高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巴山魂•西铁人》纪录片,参观了职工运动广场、创业历程博览馆、巴山文化生态园、巴山精神展室、全国“劳模”刘玲创新工作室、党建展示室……一段段翔实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朴实的藏品,让大家全方位了解了“安心山区奉献、艰苦奋斗创业、开拓进取拼搏、坚定乐观自强”的巴山精神产生、发展和传承的全过程,近距离感受了巴山铁路工作者吃苦为荣、奋勇争先的高尚品格。活动中,党员干部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革命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和弘扬“巴山精神”,坚守精神高地,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在实施“追赶超越”和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的伟大实践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 实习编辑:魏安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