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吉安市吉州区档案馆多措并举
开展网上“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应用工作

作者:吉州区档案馆 龙晖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迅速贯彻落实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推进会议精神,区档案馆高度重视,采取多项举措做好推广应用工作。近期,全馆干部职工运用“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掀起了“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

    一是统筹协调,落实到位。明确分管领导,落实专人进行学习管理,把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作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内容,确保“每个党员,每个干部职工”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

    二是强化平台管理,确保学习效果。明确1名学习管理员,负责学习平台的统筹协调管理工作,形成“相互帮、带动学”的良好氛围。

    三是激发“比、学、赶、超”动力,营造学习氛围。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在“学习强国”平台群彼此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晒积分、比排名、促学习,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线上线下画好同心圆,在全馆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