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巴马县:要求做好义务教育
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档案资料整改完善工作

作者:河池市档案馆 吴锡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巴马瑶族自治县政府办公室印发《巴马瑶族自治县关于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就该县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的工作目标、工作原则、组织机构、存在问题与整改措施、工作要求进行部署。

    《方案》提出,针对评估验收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整改力度,切实解决该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均衡教育发展成果,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确保顺利通过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评估认定。

    针对存在的“资料档案质量有待提高”问题,《方案》要求加强档案建设和资料管理,做好档案资料整改完善工作,力求做到档案和资料齐全、准确、规范。按照督导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对县级及学校档案资料再一次进行整改完善,严格分类、对相关佐证材料严格审定,对相关统计数据进行汇总、研究、分析,要求数据统一、准确。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