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永济市档案馆迅速学习贯彻落实
2019年全国局长馆长会议精神

作者:永济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西省永济市档案馆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实施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的讲话内容和国家档案局局长、中央档案馆馆长李明华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时刻把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共同责任和担当扛在肩上,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新姿态、新动力,当好国家记忆的守护者、党政工作的参谋者、人民群众的服务者。二是要领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在认真学习、思考谋划的基础上,对标一流、创新方法,要主动查找问题,将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列入机关2019年学习计划中。同步稳步推进永济市机构改革涉改单位档案处置工作和数字化建设,更好地发挥档案服务人民群众的作用。三是要对标要求,推动档案事业创新发展。要主动对标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提出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进一步梳理完善任务清单,精准施策、积极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地,继续走在全运城前列,更好服务永济市“四基地一名城”建设。

 
 
责任编辑:段立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