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资源县档案馆党组召开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资源县档案馆 梁超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0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资源县档案馆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颜佳华主持会议。县纪检组组长喻丰艳到会指导。

    会上,颜佳华代表馆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每位班子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政治站位上找问题、从思想认识上找原因、从责任担当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上找不足。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对照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脱贫攻坚责任和压力传导等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对互相提出的批评意见,要逐条进行再反思、再剖析、再深查细照,纵向深入挖掘问题产生的根源,横向看一看自己有没有类似的缺点和问题,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事业负责的精神,再认真进行一次“回头看”。

    喻丰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认识、找准问题根源、推动整改落实的预期目的。

    最后,颜佳华作了表态性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开展好扶贫工作的新起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做到统筹兼顾,把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起点,真正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推向深入;要坚决克服闯关松劲思想,不折不扣地做好每个步骤的扶贫工作;要坚持统筹推进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检验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