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档案局馆档案报刊学用工作
受到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表扬

作者:粟盛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1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印发《关于表扬2018年度<中国档案报><中国档案>杂志学用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南宁市档案局馆受到自治区档案局表扬。

    2018年,南宁市档案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档案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从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中国档案报》《中国档案》杂志(以下简称“一报一刊”)对加强档案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 “一报一刊”的征订和学用工作,做到宣传到位、要求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有效促进了各项档案工作的开展。全市征订“一报一刊”数量比上年度有较大幅度的提升。与此同时,市档案局组织全市档案部门积极向“一报一刊”投稿,2018年度被采用的稿件数量达296篇,积极有效地宣传了南宁的档案工作成效、工作经验和档案工作者的风采。

    在自治区档案局表扬的其他13个县(区)档案局馆中,南宁市武鸣区档案局馆、西乡塘区档案局馆也名列其中。

 
 
责任编辑:刘琛 实习编辑:魏安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