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宾阳县国家档案馆正式挂牌

作者:宾阳县档案馆 梁干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1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机构改革后新的国家档案馆正式挂牌,宾阳县国家档案馆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参加了挂牌仪式。根据《中共宾阳县委 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宾阳县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精神,原宾阳县档案局(宾阳县国家档案馆)的行政职能划归县委办公室,县委办公室加挂县档案局牌子,县国家档案馆仍作为县委直属事业单位,由县委办公室代管。

    挂牌仪式结束后,该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积极支持、配合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机构改革工作扎实稳妥推进;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县档案馆各项工作的出发点,不断强化业务学习,全面提升整体业务水平,加快构建优质高效的档案服务体系,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