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安市档案馆指导园林建设工程档案处置工作

作者:敖贵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1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江西省高安市瑞阳新区有两处市政绿化工程即将竣工验收,近日,施工方北京城建集团主动联系高安市档案馆,就绿化工程档案处置问题征求意见。

    前不久,北京城建集团两位档案工作人员来到高安市档案馆,咨询市政绿化工程档案的移交问题。该馆详细询问了工程的业主单位、工程规模及档案的数量等情况后,提出了工程档案移交管理的指导意见,要求项目工程在竣工验收后,应将工程所有的文件资料整理形成一套完整的档案,包括建设施工、监理资料,招投标文件、合同、协议、图纸等所有的文件资料,由业主收集,编制目录,可以寄存或移交的方式存入市城建档案馆或市档案馆。并明确,移交后任何一方不得将同一工程档案拆分或者分期、分批、分开移交至市城建档案馆或市档案馆。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