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扬州广电集团(总台)致信高度赞扬
江苏省档案馆查档服务工作

作者:江苏省档案馆

来源:江苏档案信息网

2019-05-15 星期三

    近日,江苏省档案馆收到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发来的感谢信,感谢省档案馆查档利用窗口工作人员的有力帮助。

    为促进扬州市广播电视事业发展,扬州广播电视台启动了广播电视发射塔迁建工作,但在迁建项目申报过程中,部分年代久远的佐证材料查找无果。为找到这些材料,省广播电视局的工作人员来到省档案馆,查询扬州广播电视台的相关档案。

    由于所提供的查档线索较为模糊,给检索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窗口工作人员扩大检索范围,从纸质案卷目录中逐卷检索,又在数百卷案卷中定位疑似档案,最终找到了所需档案,满足了利用者的查档需求。

    扬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总台)在感谢信中肯定了省档案馆工作人员优秀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赞扬了省档案馆较高的管理水平和优良的作风。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