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东兰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东兰县档案局 韦桂兰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16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兰县档案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是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问诊把脉、量身定做的精准指导,为广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特别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指示,做到政策常学常新。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查缺补漏,补足短版,全力以赴开展好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整县脱贫摘帽攻坚战。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