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密市档案局馆开展“四德之星”评选活动

作者:新密市档案局馆 王乙然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2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促进“四德工程”和“道德讲堂”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前不久,河南省新密市档案局馆组织开展“四德之星”模范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由局馆全体机关人员共同参与,依据“四德工程”建设和“道德讲堂”活动的有关要求,从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方面,确定社会公德类、职业道德类、家庭美德类和个人品德类等评选对象,明确“四德”模范基本标准和类别标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投票,最后将投票评选结果提交班子会议研究,确定“四德之星”模范人员。

    活动共评选出“爱德之星”“诚德之星”“孝德之星”“贤德之星”各1名,该局将在善行义德四德榜和局网站公示“四德之星”模范当选人员及事迹。市档案局馆长周建军表示,开展这项活动有助于在全局形成学习“四德之星”模范、关爱“四德之星”模范、重视“四德之星”模范、争当“四德之星”模范的良好道德风尚,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和道德水平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