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扬州市档案馆主要负责人带队检查档案安全工作

作者:扬州市档案馆 王溪汇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2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档案馆安全管理,提高档案安全保障和风险防范能力,前不久,江苏省扬州市档案馆组织开展了档案安全检查。馆党组全体成员、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检查,全面查看了馆库周边物理环境、安防设备设施、档案库房、机房、监控室、办公场所等安全重点区域,排查、梳理了档案安全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

    馆党组书记、馆长张贵强强调,档案安全是档案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馆要高度重视档案安全工作;要对照《档案馆安全风险评估指标体系》,结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任务分工,迅速整改落实;要始终绷紧档案安全这根弦,提高档案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强化风险隐患治理,切实守护好档案工作的底线。

 
 
责任编辑:张雪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