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对自治区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情况作批示

再接再厉 再创佳绩

作者:特约通讯员 蒋宏灵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5-24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蒋宏灵)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国家档案局对自治区档案馆2013年至2017年业务建设评价结果处于全国前列的通报上作出批示,对自治区档案馆表示祝贺,要求自治区档案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黄伟京也充分肯定了自治区档案馆工作,并要求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成绩、忠诚履职,不断提高业务建设水平,推动全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将问题逐项整改到位。

    自治区档案馆馆长黎富文主持召开馆长办公会,专题研究落实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领导的批示,既是对档案馆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今后工作的要求,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领导对档案馆工作的高度重视,更是对档案工作者的激励和鞭策。档案部门要夯实档案馆发展基础,快速推进档案信息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国家档案局评价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承担整改任务,切实整改存在问题,全面提升工作水平,全力推进档案馆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奋力推动全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5月23日 总第337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魏安宁(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