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省档案馆馆长高山率队
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四川省档案局

来源:四川档案信息网

2019-05-27 星期一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深入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5月9日,四川省档案馆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赴省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省档案馆馆长高山,副馆长罗亚夫、周书生、张辉华,机关党委书记蒋希霖参加活动。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参观主题展览、观看宣传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光辉历程;通过了解并剖析四川省近年来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例,达到了以案释纪明纪的效果;通过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使大家深受震撼和触动,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和警醒,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法纪观念,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案为鉴,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档案干部。

 
 
责任编辑:刘琛 实习编辑:魏安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