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山西 “三项制度”强化干部评价监管

作者:张文丽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5-27 星期一

    本报讯 自山西省省级机构改革以来,省档案馆紧紧围绕省委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成果转化,紧密联系单位实际,先后制定出台了《省档案馆干部政治素质考察评价办法(试行)》《省档案馆党员领导干部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问责办法(试行)》《省档案馆部室“一把手”监督办法(试行)》3项制度,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健全干部评价监督管理工作机制。

    省档案馆通过对全体干部、党员领导干部、部室“一把手”3个层级的制度设计,强化对干部的评价、监督和管理,旨在以制度约束干部,激发干部敢担当、善作为,进一步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推动干部自觉践行新时代好干部要求,营造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5月27日 总第3378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魏安宁(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