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苏省档案馆馆长陈向阳到溧水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江苏省档案馆

来源:江苏档案信息网

2019-05-29 星期三

    近日,江苏省档案馆陈向阳馆长一行3人到南京市溧水区开展调研,南京市档案馆馆长孔爱萍,溧水区委常委、区档案局局长王克全及区档案馆馆长高明芳等陪同调研。

    陈向阳一行先后到傅家边村档案室、村史馆实地考察,到溧水区区档案新馆建设工地现场调研,听取了全区档案工作情况汇报,与区委领导和市、区两级档案馆主要负责人交换了意见,对溧水区档案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向阳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来溧水区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溧水区档案馆紧密联系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贴近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各方面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注重加强红色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建立了红色李巷教育基地,拓展文化旅游,推动乡村振兴,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真正做到以档资政辅政、以档助力发展、以档服务群众,是一个非常典型的成功案例,值得推广学习。

 
 
责任编辑:刘琛 实习编辑:魏安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