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合肥市档案馆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作者:合肥市档案馆 季海燕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5-29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别看今天签订的承诺只是薄薄的一页纸,签字以后就是一份重重的责任担当。”安徽省合肥市档案馆的干部表示。

    近日,合肥市档案馆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的基础上,馆长王继锋与分管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与处室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严密责任网。

    《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从一岗双责、作风建设、遵规守纪、责任追究等方面,明确了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了要把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的责任意识。

    近年来,合肥市档案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始终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健全内部机制,全面开展岗位风险排查防控,深化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此次签订承诺书,有利于促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拧紧螺丝、上紧发条,以身作则守清廉,严于律己保干净,以责任担当促进有所作为,强化学习培训增“内功”,提升工作能力强“外力”,以良好的党风和作风推动市档案馆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罗京 实习编辑:魏安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