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南宁: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粟盛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6-0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按照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委的部署,近日,南宁市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活动。

    为推动学习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南宁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并结合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王小东在全市厅级领导和处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打牢思想基础。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市档案馆印发征求意见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围绕个人和本单位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四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主要表现,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安排专门时间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查摆个人、科室、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通过收集汇总干部职工学习讨论的情况,馆领导班子认真梳理存在问题,深入分析问题的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学习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