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武汉市武昌区档案馆举办
“大城武昌·武昌大成——庆祝武昌解放七十周年图片展”

作者:武昌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6-04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为纪念武昌解放70周年,由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委办公室(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史志研究中心)举办的“大城武昌·武昌大成——庆祝武昌解放70周年图片展” 在武汉革命博物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正式开展。区委书记刘洁一行参观展览。

    展览以武昌迎接解放、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4个历史时期的重要历史图片和建设风貌图片,分新天地、新发展、新时代3个板块,用5分钟的短视频,通过重要事件讴歌奋斗历程、通过重要人物表现奋斗精神、通过重要建设展现奋斗成果,全面反映武昌解放70年历史变化的概貌和轮廓,充分展现了武昌不断开创建设创新型城区和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区的新局面。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近130张照片、实物6组,同时,短片视频在展厅中循环播放,增强了展览的互动性和生动性。展览将持续至2019年国庆节前,向社会各界群众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