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州 全面强化党务工作者能力与水平

作者:叶朝曦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6-06 星期四

    本报讯 前不久,广州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教育培训交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会议重点从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党的政治建设、发挥纪检委员作用、支部党务知识实务和志愿服务与组织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力求全面强化党务工作者的能力与水平。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中心的强大力量;切实提升组织力,为实现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打好基础,规范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从根本上解决档案基础业务建设中的短板问题。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6月6日 总第3382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