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云南省档案局积极做好
全省国家重点档案目录基础体系建设工作

作者:云南省档案局 邓琳

来源:云南档案信息网

2019-06-13 星期四

    为做好云南省国家重点档案目录基础体系建设工作,近日,云南省档案局组织举办全省国家重点档案目录基础体系建设暨档案统计工作培训班。各州市档案局、档案馆,在昆高校、企业档案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传达了国家重点档案目录基础体系建设工作任务要求和全国档案统计人员培训班精神,强调了国家重点档案目录基础体系建设的目录报送及验收要求,详细讲解了《全国档案事业统计年报制度》修订情况、各项统计指标的含义及统计方法。所有参训学员对档案统计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实战操作。

    此次培训班将两项业务工作合并开展培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云南省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相关要求的具体表现,又是结合云南省实际落实国家档案局相关业务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为下一步保质保量完成国家重点档案目录基础体系建设和全省档案统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