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绵阳市集中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绵阳市档案馆

来源:四川档案网

2019-06-17 星期一

  今年6月9日是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按照国家档案局和四川省档案局安排,6月6日上午,绵阳市档案局、档案馆,市城建档案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档案信息馆等单位联合在绵阳文化广场开展了“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同时举办了“新中国的记忆——绵阳”主题展览。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集中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和档案工作基本知识、馆藏档案内容、城建和不动产查档须知,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工作人员还围绕国家领导人对绵阳的亲切关怀、绵阳历次重大活动、绵阳城市变迁和婚姻登记、土地权属证明等民生档案制作了20余块宣传展板,集中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绵阳的主要历史面貌,通过展览等活动,让参观群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爱家乡教育。

  活动当天,绵阳市各部门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利用政府网站、LED显示屏、展板、QQ和微信群及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刘琛 罗京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