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吉林省档案馆举办主题教育青年论坛

作者:曲 迪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7-09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吉林省档案馆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了由省档案馆党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论坛。此次论坛为青年干部搭建了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的平台,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领会、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通过论坛的交流与探讨,全馆青年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壮阔征程,深入领会了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是我党取得一次又一次伟大胜利的根本保证,更加明确了只有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才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在本次主题教育中,通过对照先进榜样,青年干部坚定了追随时代旗帜的决心,铸牢了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她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充分发挥档案工作的价值,用兰台人的智慧与力量激发档案事业在新时代历史文化传承中的澎湃动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7月8日 总第339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