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州: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广州市档案局 付建华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7-1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汽车客运站、快速公交站台、公交车内、高速公路、办事大厅,随处可见“6月9日国际档案日,新中国的记忆,档案见证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加强档案宣传工作,增强全民档案意识”……6月的广州,除了烈日,更有浓浓的档案情怀。

    广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在广州市各大公交车站场、公交车站台、公交车上利用LED电子显示屏、电子信息屏、车载终端视频等全天滚动播放档案宣传标语,张贴“新中国的记忆”主题宣传画报。

    海珠汽车客运站候车大厅LED电子显示屏全天滚动播放国际档案日宣传内容

    电车公司利用车载视频全天滚动播放档案宣传标语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在医保服务大厅、办公区显眼处张贴摆放或电子屏播放档案宣传标语,工作人员向前来参保的群众普及档案知识。

    广州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利用高速公路可变情报板,播放档案宣传标语。

    为迎接第十二个国际档案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国家档案局、广东省统一部署,广州市组织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全市共有74个单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方案,39个单位订购宣传挂图216套、环保袋457个,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亮点纷呈。

 
 
责任编辑:段立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