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九江市: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九江市档案馆 黄生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7-1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档案馆召开全馆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档案馆馆长林显莲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江西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江西发展的殷切期望。全馆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学习到位,落实到位。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化为巨大的工作热情,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有机结合,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抓紧抓实。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档案工作姓党”结合起来,在坚定“两个维护”上下功夫,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档案事业创新发展;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档案馆业务评价工作结合起来,在提高档案馆基础业务工作水平上下功夫,补短板、补弱项,针对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拿出有效的改进措施,推动档案馆业务工作向标准要求看齐、向规范看齐。

 
 
责任编辑:刘琛 实习编辑:魏安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