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肥西县档案馆接收首批机构改革单位档案

作者:肥西县档案馆 赵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7-1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肥西县信访局、物价局所形成的档案通过验收,顺利移交县档案馆保存。

    这是县档案馆接收的首批机构改革涉改单位档案。这批档案主要包括肥西县信访局2005—2017年信访档案288卷、1986—1991年下放回收档案3285卷、全引目录24册、电子档案10.18G,肥西县物价局1984—2017年文书档案4775件、全引目录2册、电子档案14.5G。

    全县机构改革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县档案馆认真落实肥西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转发的《县档案局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加强档案处置工作的意见》通知精神,成立了县档案馆服务机构改革档案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督促进度组、业务指导组和档案接收组,深入各涉改单位,主动对接,跟踪服务,强化责任,督促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推进档案收集、整理、流转和移交等工作。

    下一步,县档案馆将继续把机构改革档案处置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按照“应归尽归、规范有序、流向清晰”的要求,采取切实措施,确保档案资料整理规范、齐全完整、交接有序,为全县机构改革档案处置工作顺利完成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刘琛 实习编辑:魏安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