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绛县档案馆开展
“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新绛县档案馆 王东杰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7-1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党的生日“七一”来临之际,6月13日,山西省运城市新绛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翟家庄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大量图片、实物,通过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一件件斑驳的生产、生活用具了解到90多年前在中华民族处于生死危亡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绛儿女,在翟家庄地区前赴后继、浴血奋战、殊死抗击日本侵略者的光辉历程,使党员们对新绛县的革命史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随后,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对我们党在长期革命斗争中形成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继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积极推动新绛县档案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魏安宁(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