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莱州市档案馆组织开展参观莱州革命烈士纪念馆活动

作者:郝雅静 徐雨梅

来源:大众网

2019-07-17 星期三

    近日,为了迎接建党98周年,弘扬莱州红色革命文化,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档案馆积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莱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玉皇顶抗日武装起义、大青杨战斗、河南战役、郭家店战斗等战役的经过,了解王鼎臣、孙鼎、“五虎将”等革命先烈英勇抗日、保家卫国的感人事迹,看到了中共胶东区委出版的《大众报》以及抗战时期的书信、唢呐、马灯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依靠群众、组织群众、团结群众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干部强烈地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此次活动既是对先烈的缅怀与追念,同时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鞭笞与激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时刻铭记先烈们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继承和弘扬革命传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档案事业。

 
 
责任编辑:魏安宁(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