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作者:南皓月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7-17 星期三

    本报讯 前不久,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来到内蒙古自治区档案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左三)
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毕晓军 摄
    马学军一行认真参观了档案库房、查阅利用大厅、档案精品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在“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5个展区详细听取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不时驻足询问。马学军对自治区档案馆举办此次展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建党98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支部党员来到自治区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上了一堂深刻、鲜活、生动的党课。通过展览,回溯我党近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深切体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从而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自治区档案馆不断挖掘档案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为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自治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独特作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7月15日 总第3399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魏安宁(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