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湖北省档案馆保管处党支部
荣获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称号

作者:特约通讯员 徐早祥 谭洪杰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7-17 星期三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徐早祥 谭洪杰) 前不久,湖北省召开省直机关纪念建党98周年暨“红旗党支部”经验交流会。会上通报表扬了省直机关158个“红旗党支部”。省档案馆保管处党支部荣获省直机关“红旗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省档案馆保管处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思想建设为龙头、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廉政建设为保障,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形成了抓学习提素质、抓组织筑堡垒、抓活动聚活力、抓廉政塑品性、抓作风促业务的“五抓”工作法,努力打造具有档案行业特色的党建品牌,有力推动了党建工作与档案业务建设同步发展。2018年,他们在省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创新档案资源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确保档案安全,推动档案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7月15日 总第3399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魏安宁(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