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石嘴山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作者:石嘴山市档案馆 金龙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7-1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相关评论。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对如何结合单位实际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很好地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又认真学习了评论员文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深刻的解析。随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责任编辑:李聪 实习编辑:魏安宁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