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中国档案报》征订启事

作者:中国档案报社通联管理部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7-31 星期三

 

    《中国档案报》对开四版,目前每周一、四(档案工作宣传、档案新闻宣传)、周五(档案文化宣传)出版,彩色印刷,国内外公开发行,邮发代号1―221,是国家档案局主管的档案行业报。自创刊以来,始终坚持“立足档案,面向社会,为档案事业服务,为社会服务,为读者服务” 的办报宗旨。报纸承担着宣传中国档案方针政策和法规标准,报道中国和国际档案界的重要新闻,介绍国内外档案界最新学术动态和技术成果,交流档案工作经验,公布解密档案,传播中国档案文化,展示中国档案工作者风采,是中国档案行业的主流媒体,是世界了解中国档案工作的窗口,是全国档案宣传工作重要的舆论阵地。

    《中国档案报》全年订价198元,全国各地邮局(报社)均可订阅。

    户 名:中国档案报社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琉璃厂支行

    帐 号:0200008019200022917

    行 号:102100000802

    现金邮寄:北京市西城区永安路106—4号 邮 编:100050

    订报邮箱:dabfxb@163.com

    微店订阅: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档案报”→打开公告栏→打开微店订报链接

    联 系 人:通联管理部

    电话/传真:(010)63035623

    汇款时请同时填妥订单(字迹清楚),寄回(电子版请发订报邮箱)中国档案报社

    订单下载地址中国档案报》2021年订购单  开具发票填写表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