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州市档案馆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等地
开展革命传统和廉洁文化警示教育

作者:叶朝曦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8-0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广东省广州市档案馆馆长冯秋航带领全馆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走进广州起义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

    在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们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州起义历史意义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

    广州市档案馆还组织赴农民协会旧址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展览,学习毛泽东、彭湃等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农民协会旧址开展农民运动的历史,学习党的历届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指示和经典论述。

    通过本次革命传统和廉洁文化警示教育,党员干部们深刻体会了革命先烈为了党和人民利益,不惜付出一切牺牲,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与人民群众生死相依、患难与共的精神,倍感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档案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