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哈尔滨市档案馆积极为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供档案查阅服务

作者:哈尔滨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08-0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市档案馆提出查阅馆藏“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等教育活动档案资料的要求。市档案馆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落实有关要求,安排专人归纳汇总包括有关活动通知、计划安排、方案、报告、领导讲话以及简报等共千余件档案资料的目录,为及时、准确、高效完成查阅工作提供前期保障。

    前不久,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两名同志来馆落实具体查询事宜。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市档案馆给予特事特办,接待人员和查档同志一道深入档案库房,按照之前汇总出来的目录逐卷逐件查看,并采取一条龙服务,一边查询,一边复印。大家克服查档环境差,工作繁重等不利因素,历时4天,共提供档案1072件,复印3215张,圆满完成了此次档案查阅工作,得到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领导的好评,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提供助力。

 
 
责任编辑:张雪  段立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