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宁夏 “跨界”联合党日活动寻初心

作者:王 颖 朱正洋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08-05 星期一

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馆接收征集处党支部和宁夏文联第四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宋绍锋 摄

    本报讯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档案馆接收征集处党支部和宁夏文联第四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共18名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向党庄严承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自治区档案馆接收征集处党支部原书记金春宝为大家讲授了一堂题为《中共宁夏党史简述》的生动党课,一段段令人热血沸腾的革命故事将大家带回到那段如火如荼的峥嵘岁月。随后,自治区档案馆接收征集处党支部党员代表为大家诵读了红色书信,当读到赵一曼等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作出巨大牺牲的事迹时,全体党员无不为之动容、肃然起敬。宁夏文联第四党支部向自治区档案馆接收征集处党支部赠送了《文学宁夏》丛书等50余册。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从革命先烈的事迹中汲取了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宗旨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8月1日  总第3406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